這一次本來是準備要去松濤意境露營的,但是因為約了我們家鄰居也是我大女兒Sophia的幼稚園同學,佳琳很後面才和他們確認是真的要去,打電話要去BOOKING松濤意境那邊早就客滿了,所以就離時在南庄找另一個露營區,金成露營度假山莊。


當然人數少,這次我還是開COLT PLUS去,又是滿滿的一車東西


不過到人營區一看原來桌子、椅子、遮陽棚都有了,害我白帶了客廳帳還有蛋捲桌


先來一張小PAULA的照片

這個就是我們的營地,看到沒有我還穿宜專電機的科服,有十年以上的歷史

小朋友馬上就在搭好的帳篷內玩起來,趙先生一家帶著借來的鹿牌六人帳,比我們家的大很多,快呀GIGI快把我的大帳篷帶來台灣呀,我要換新的大帳篷我在PCHOME買的四人觀星帳好小呀,要睡四個人得買6人帳才行,綠色的椅子則是新買的LOGOS大綠高背司令兩段椅,坐起來超爽

營區內還滿多毛蟲的,那是SOPHIA的手指頭

就說坐這個椅子很舒服,佳琳就不相信,真的很舒服吧

營地都安置好了就去逛南莊老街

趙先生一家

這一張宜專電機科服拍的很好吧,穿了十幾年MARK都還沒有掉

這是南莊百年老郵局


這一張神情看起來PAULA還滿像我的

老婆也來個一張

SOPHIA和他同學涵涵

PAULA在玩石獅子內的石珠子

小朋友只要有伴就很HIGH

PAULA很大膽,摸比她幾倍的狗

古早人洗衣服的地方,裡面還有小魚


這是我們的晚餐浮在上面紅紅的可是去骨牛小排

我的荷蘭鍋內正在烤G


小朋友真是HIGH到晚上


烤雞出鍋,真香,這次用XO酒來醃就是不一樣

新買的SOTO瓦斯燈也派上用場了

夜晚也在吃吃喝喝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成露營
    全站熱搜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