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GIGI的返美程改變,我們提前一天在11月6日周五去小路露營,意外的變成了包場,這一次去整個場地變成只有我們家三戶,想在那裡搭營就在裡裡搭營。我的SAVRAN可是載了3戶人家的食材一個蛋卷桌,折疊桌,再帶了四張椅子,反正是把我全部露營的家當都帶出來了

露營還可以讓小孩子自動幫忙搬東西,看SOPHIA已經在幫忙了,她還會抗拒滑草的誘惑真是難得。


 


我則開始搭客廳帳

小朋友們在我搭完客廳帳之後就開始計畫要滑草了


小朋友們都蓄勢待發,GO!!!!


意外的訪客,看到SOPHIA手臂上的小螳螂了嗎?
小PAULA太小不能滑草,則由阿公阿媽帶著玩

小PAULA這張照片的表情,好像說著我也想要滑草


PAULA只能騎木馬

小朋友滑草的空檔,我則快速的搭起帳棚


COLEMAN的六人帳都比我的客廳帳還大了,這個就是美國人的SIZE
帳篷才剛弄完,小朋友們馬下就轉移到帳篷內玩了起來

新買的帳篷就先讓GIGI她們一家睡

我們還是睡在4人觀星帳內,圖中深綠色的帳棚

小路都沒有人真爽

烤雞都要烤一個多小時,這次我提早烤,才會到吃飯的時間到時馬上就可以先吃到烤雞,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這一次烤雞剛出鍋就馬上吃完了,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我則因為要負責烤肉的工作,晚餐的藥頭排骨火鍋,都沒有吃到。柏榮這次回來好像走出失戀的陰霾,其中一定有什麼KNOW HOW,難道是有新交的女友,要不然就是上演大復合,我看是後著居多。

我的烤排骨和三層肉銷路都很好,吃到沒有剩下的

小朋友們晚上則開始仙女棒大暴走

大家都吃完之後,飯後的甜點是炭烤粟子,不錯哦

我也來學八大來個帳蓬內點燈實錄

一家人一起出來露營的感覺真不錯。

隔天小路前的小湖開放釣魚,從早到晚上都很多釣客

收帳之後我們到了谷關,到谷關的路上由於修路有一段路是單方通車,從小路到谷關的車程約一個小時。

看來谷關的游客不多,我們到游客中心的公園內泡腳,算是有到這裡玩過了。
還有溫泉親親魚


小PAULA也是很愛玩水的


小朋友們很快的就玩到全身濕漉漉的,只好穿上大人的外套
GIGI一家

外公外婆和小PAULA,MELADY

愛漂亮的姐妹花,以後一定是夢幻國中生。



小記:這次露營的天氣很好,但是日夜溫差大,帳蓬的外帳一定要拉好才不會有反潮的情況發生,小路營區的規畫很好不論去幾次就OK,鐵爸和小鐵也都是很健談的人,也很用心經營,希望台灣能有多一點優質的露營地,少一點的度假飯店,保持大自然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路露營 露營 小路
    全站熱搜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