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鎮森林 營位一個1200,木頭棧板,有水有電,門票大人100 小孩50

今天是Sophia她們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下午2點開始到5點結束,而這次的露營就是在這個很短的時間開始五點之後快快回家準備露營的東西,等到真正開車出發時已是六點,到達目地時已是七點多了,才很快速的在搭好帳棚,搞得我很熱,準備吃的東西所以第一天完全沒有拍照,更慘的是要睡覺時才發現充氣床會漏氣,睡的我腰酸背痛,下次我要改買睡墊,而且不要讓小孩子在上面跳了。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就快快幫小孩子穿泳裝,下去游泳池游泳


游泳還有再收費一個人100元看到小孩子手上的粉紅色帶子了嗎?這個就是游泳的證明
夏天到了要露營要不就到高山避暑,要不就要找有水的地方
 
這個就是我們的營位

營位的木棧板很大,看來要搭8人帳也不是什麼問題,空間也很足夠

這個是我們隔壁營位的,三姐妹一起出來露營感情真好

營區規畫的很整齊, 來的人素質也不錯,看不到什麼垃圾

營區內有小木屋可以住,不過還真的是滿小的

營區上方還有一個小步道可走,可從高處看整個營區



由於門票可抵消費,我們買了一球50元的冰

Paula只要是玩水就很高興


玩累了準備要收裝備,Paula用這個空檔就在營位後方的水龍頭開始玩起水來


而Sophia開始擺一些奇怪的姿勢要我拍照,這些姿勢是從哪來的,難道現在幼兒園都教這一些嗎?


等我們收好裝備時,想說去營區下面的小溪玩玩,沒想到溪還滿乾淨的,溪裡面還有小魚,我看到我手上粉紅色的帶子,100元呀,三個人就300元,早就下來玩就不用錢了,而且還不用晒太陽


夏天露營玩水才是王道


這次露區在營區的時間雖然短,但是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說下次還要再來玩。

後記這個營區很適合露營的新手來,幾乎什麼東西都可在營區內租到,大到客廳帳小到工業扇和小椅子,而且很多來在營區內的烤肉區烤肉玩水,很適合親子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