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又託GIGI幫我從美國帶東西回來了,Coleman 414雙口氣化爐 及 PACK-AWAY KITCHEN這2樣東西,在美國買比在台灣便宜拉。

首先開Coleman 414雙口氣化爐, 外箱一看就知道經過長途跋涉

 

打開之後,外觀簡單粗獷,一看就是男人的爐!

 

內部有個燃料瓶及一個加燃料的漏斗有過濾的功能

 

 

燃料瓶

 

先加入燃料,它吃的是中油的去漬油

 

加完油之後要打氣,約打個30~40次,打到壓不下去。

 

接下來就點火,黑色旋鈕是調整火力的大小,點火時要把黑色旋鈕左側的小開關轉到朝上,火點完時要轉到朝下

 

 接下來開PACK-AWAY KITCHEN,外箱。

 

 

外國人也很利害,整個KITCHEN的設計超好組裝一下子就組好了,馬上和我的Coleman 414雙口氣化爐,金剛合體!!!

 

 

由於全家人都去大陸渡假,我則是隔天要去上圓桌教育基金會的『改變的力量』為期三天的課程。所以無聊的我就開始試一下這整套的東西好不好用。馬上把東西搬到後面空氣較流通的地方。也點起了我的Coleman 氣化燈。

 

 

今日食材,Costco來的美國牛肉,用IKEA買的鑄鐵鍋來煎,調味料是來自阿富汗的岩鹽。

 

 

開始煎了,火力整個就是大

 

 

 

 

好像不太夠,再來一個蛋

 

 

試用過後果然讚,下次我要去武陵農場露營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這就是我的晚餐配上紅酒,這時己是晚上一點了,享受一個人在家的生活!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