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露營是一個月前就決定了,弟弟說最好是可以釣魚的營地,所以我上找了之後決定去南投麒麟潭波斯園露營區。 我們這次是連姐姐,姐夫都要去所以一次就定了三個營位,是在D區剛好3個位置。 我和弟弟從桃園出發,爸爸因為去台南姐姐家看房子裝修從台南出發。 到是按南投要上山一路上很多餐聽在賣甕仔雞,我們也在路上挑了一間吃午餐。 澤澤等餐中

斯豪正在分解雞

吃完了就趕緊上山和爸爸會合,一開始就開始搭爸爸的新裝備,『威力屋270』 一群男人正在努力中

芋頭,小峪我們在帳棚,你們在自拍,這樣角度臉會比較小嗎?

終於威力屋270 ,完成!!!

這一張,看出來搭的有點~~~

小朋友們吃個不停

小朋友們的合照

我的帳棚也ok了LOGOS N270-K湖景第一排哦

全部架設完畢,整個D區的營地

D區的營位旁還有一個小溜滑梯

媽媽與澤澤

接著我們就去釣魚了,Sophia說釣魚都不能動好無聊哦。

這次的釣魚用具全部斯豪提供

我也有釣

這是我的戰利品,小蝦,真的太小了最後放生了

很難得,郁珊也有安靜的時候

安靜的潭景

湖的周邊有很多民宿

晚上時間火,烤兩吃。順便過賈家君生日

悠閒的聊天喝酒的時刻

隔天收完裝備之後我們就去溪頭的妖怪村,這個是配合小朋友去的,大人去可能會覺得無聊。 包子簡,說真的不是特別好吃。

這就是我們家第一次的家族露營,也是好久沒有全家人去外面過夜玩了,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機會很難得也感覺到很幸福。 相片網址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