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是第一次參加『阿甘露營車隊』,之前的開隊及跨年的2露都沒有跟上,這一次就我們報到了,可能是這一個時間很多小朋友要準備期末考,這一次參加的車數也沒有很多。一早就用導航設定好去都馬斯的地點,但是我把我帶到深山內,我們從大湖進去,翻過山一個山頭才到真是怕怕呀,以後還是要先看營隊發出來的路線,不能讓機器讓我在山中亂跑了。不過經過了一段驚險的山路我們看到的都馬斯的看板了.然後跟據車隊義工的指示,我們搭好了營地,我們 享受到一大片的草原。

 

 

 

 

 

 

 

 

 

 

 

 

因為有一片片草園小朋有也玩的高興

 

 

 

 

 

 

 

 

 

 

 

 

這一次也是第一次用新的車頂行李箱Thule Ranger 90,這個是托小舅子在對岸買的,想說比較 便宜,就算品質有點差也ok,今天實際使用ok,行李箱 內裝了4個充氣睡墊,4個logos的椅子,2床綿被,1個地布

 
 

 

 

 
 
 
 
 
 
 
 
 
 
 
 
 
 
園區裡有生態池可釣魚,我們有去釣,但是難度太低了,一放下去魚就上勾了,而且一斤要90元有點貴我們就不釣了。
開始準備晚餐,升火中!
今天的晚餐是麻油雞鍋,用三腳架吊起荷蘭鍋來煮,別有一番風味。
周六整個好天氣,但是半夜就開始下雨了,我本來想應該是不會下雨的,所以地布就沒有往內折,結果就是雨水就流進來,所以後該注意的就一定要做好。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