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2次參加阿甘露營車隊的活動,這次是在桃園的復興鄉的馬灣休閒農場,這一次我有照車隊的導航路線走,霞雲國小順著藍色圍墻走寫得很貼切。 我們12點多才到已經算晚的了,老婆有問其它的隊友要怎麼樣做出門的時候才會快,隊友說出發前一天就要把東西都準備好上車,且還有check list確定東西都有到位,下次我也要這麼做。因為晚到鐵棚的位置都滿了,我們就在義工的指示下在草皮在搭了營位。

這個營區靠著溪邊,夏天應該很適合來玩水
 
 

河裡目前沒看到魚蝦,但是卻有很多的蝌蚪

 

 

 

 

 

 

 

 

 

 

 

 

溪邊還有一大片的烤肉區,就算不露營也可以來這裡烤肉玩水。

 

 

 

 

 

 

 

 

 

 

 

 

下午就是車隊辦的剪紙活動,感謝幸福嫂的指導。

 
結果發現大人做的比小朋友還要認真
 
 
成果展示
 
活動完就要開始準備晚餐,今日的晚餐大廚是老婆,她要煮他們家傳的薑母鴨
首先先用麻油把老薑爆香
接下來要放鴨肉下去炒,我說一隻鴨怎麼有這麼多肉,她說他買了一隻半,結果他炒不動,換我來炒。
要炒到肉變色
就可以放入薑汁,這個是我們事前就在家中打好的薑汁,這樣喝到的每一口湯都有濃濃的薑味。白色的部分是薑的沉澱物,要把它搖開再加入鍋中
最後放在焚火台上再加入料理米酒煮開就是好吃的薑母鴨了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這一天晚上又遇到下雨,不過這次我有把地布往內折,安然度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甘露營車隊 馬灣 露營
    全站熱搜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