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露營在上網找可以釣魚的營地之下,找到了谷關賽德克公主露營區。

原本賽德克公主的露營區是在在盧山的,但在一次颱風之後就帶走了一切,不過人生絡是有出路,他們現在在谷關也重新開了一個露營區也就是賽德克公主。 賽德克公主很熱情很快的幫我們安排好營位,我的小朋有也很快就和小小賽德克王子玩了起來。

 

我們待在棚子下面,可以看來出來這個以前應該是土雞城,樹蔭也多,沒有想像中的熱。一陣陣涼風吹來還很舒服。

等帳棚弄好之後大家都放鬆著 休息著

這個營區是在大甲溪旁,但靠近營區邊的溪水不深,適合小朋友玩玩水,大人就不適合了,也有深的地方但水流較急,可以看到有很多釣客在在釣魚。 小朋友很快的換裝下去玩水

 

這次露營照片沒有拍很多,一下就跳到晚上了,Sophia 正在拿今天叔叔的戰利品

小澤先生也要摸一下。當然這最後也下菜了。

今日晚餐,義大利麵、燒烤、蛤蜊

吃飽後,小朋友們收集木材,升起營火了

這個營地的衛浴還算是幹淨,有在維持。洗完澡之後一夜好眠。 隔天之後賽德克公主有帶導覽,並要帶我們去公主的秘密基地玩水。 先去品嚐當地的白鹿泡菜

 

但當準備要去秘密基地時,才要道上面正在有整治的工程,目前無法上去了,只好留到下次有機會再去了。 回去營地,還有賽德克公主的五頁松汁diy

這個營地,賽德克公主給我的感覺很熱情充滿活力,不被生活打倒的原住民。 營地的設備也慢慢的完善中,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