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是參加阿甘露營車隊,來到金鶯露營區,原來想要週五就來的,但是老婆約了堂妹一家吃飯,所以還是週六出發.  往金營露營區這條路很熟,因為有好幾個露營區都是在此處。 到了營地之後在北投小陳的安排下找好了營位就在他隔壁。

 

在桃園開往新竹的路上還下雨,但是愈往南開天氣就愈好,小朋友們都已穿好泳衣要去玩水了。 我們出營區走到露旁的小溪,今天天氣熱,但是風很大,溪水也很冰,我沒讓小朋友們玩太濕。

 
 
 
 
 
 
 
 
 
 
 
 

所以拉有摸到水就好了,我們在沿路回來,還看一條被車壓扁的小蛇。

 

 
 
 
 

還經過一個教會,本來想周日要來這裡做的主日,但是起不來還是沒來。

 
 
 

回到營區之後就開始『巡田水』了,看看整個營區,這個『金鶯營區』和『油羅溪森林花園』是相連的,我們有和營區老板娘聊天得知,這是同一個家族經營的,油羅溪森林花園是哥哥,金鶯營區是妹妹。是泰雅族哦。 從我的營位往上看可以看到上層的餐廳,網路上風評不錯,下次我再來就選吃個餐廳好了。

 

 
 
 
 
 
 

往下看這一片還在整地以後會種滿海芋

 

 
 

金鶯營區有一條通道可走往油羅溪森林花園,在通道往下看可看到下層的營位。

 

 
 

這次營位沒搭在下面所以沒拍很多,但是有拍亮晶晶他家的帳蓬感覺這個帳篷還不錯。

 

 
 

一般來說金鶯營區是碎石子地,遇到下雨排水會好很多車可停在旁邊,而油羅溪森林花園是草皮車要停在停車場要搬裝備。

 

 
 

小朋友玩的棒球玩具好像很好玩,想敗一組

 

 
 
 
 
 

路上又找到一支死甲蟲,秋天到了很多昆蟲也都~~~

 
 
 
 

開始煮晚餐,今日晚餐是『荷蘭鍋豬肚雞』

 
 
 
 

豬肚和雞的結合真美味。

 

 
 

湯也好喝

 

 
 
 
 
 

這個營地才開沒多久,但老板娘聊天的過程中得知之後這裡會種滿花,讓一年四季都會有花開,會和油羅溪森林花園一樣,因為油羅溪森林花園之前也是他經營的。她說等到一月的時候這裡會變得更美。順道說這裡的衛浴也很乾淨,廁所內還有放真的花,還會傳來陣陣花香,這裡也是可以再來的營地。 隔天要回家的路上我們還去合興車站停了一下,裡面有停放老車箱,這種的我有坐過,不知道現在這種車箱台鐵還有在使用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鶯營區 阿甘露營車隊
    全站熱搜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