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吻露營區,吻吻『bun bun』在泰雅語譯,是鹿場最早看到日出得地方,海拔約1350公尺。

 
這次也是參加阿甘露營車隊,上網找到bun bun的語譯,可見路不好走,也在mobile01上有人在問這一段要怎麼走,但這一次我們家也是決定在星期五晚上摸黑上山了。
一路上都還好,愈往山上路就愈差,很多路段還在修復當中,開到一半還遇到北投小陳往回開說上面已經沒路可以走了,我說一葉蘭農場還沒到應該還要再往上,於是我們又往上開,結果我弟也打電話來了,說再上去的路很難開說再上面一點等我,結果我開到一葉蘭農場,弟就跑來叫我說不是在這裡嗎?我說這裡才是一葉蘭,吻吻路營區應該還要開上開,哦,路很驚險,後面連柏油路都沒有了,有幾個路段有落差,要小心底盤,不過小心的開就還算過的去,我真想換suv來開呀,不過最後還是到了,真是高山上呀。
 
我們很快值星官的說明之下選好了營位,這次老婆有買好熟食吃宵夜,再配上車子辛苦爬上來燒胎的味道。
 
 
 
星期六一早整個天氣大好,還會有點熱。
這是營區的第一層
 
 
我們搭在營區的第2層
 
 
 
 
 
 
吻吻露營區就在加里山登山步道口的旁邊,所以我們也去走看看
 
 
 
 
 
 
 
剛入山就可看到又高筆直的松木群,充滿的清晰的空氣
 
 
 
 參天古木呀,台灣還有如此地方,若沒來露營還真不知道
 
 
 
 
 
 
 
 
經過一條小溪。
 
 
就發現一段超難走的路,還要拉繩子才能爬的上去,有70度以上吧,這時也遇到黑子和捲毛哥他們正帶著小朋友們要往回走。
 
 
小朋友們加油,快回營區了!
 
 
我們再往上爬不久之後就遇到老媽,她說她沒攻頂,明天他要早一點起來要去攻項,她也是這一次我們家唯一個有攻項的人
 
 
 
 回到營地用完餐後,老媽又帶小朋友們入山去踩踩水。
 
 
 
 
 
回來之後小孩們又和附近鄰居打成一片了
 
 
 
 
小弟撿了一些木柴,準備晚上的炭火燒荷蘭鍋薑母鴨。
 
 
這個是弟在迪卡儂買的天幕,第一次搭,我覺得有點小,不過這一個還花不到1000元算還好。
 
 
 
 
 
午後接近傍晚,這時起雲了,我們正在雲海之上露營,真美。
 
 
 
 
 
 
 
 
 
 
 
 
 
晚上就開始玩火和荷蘭鍋了,這樣冷的天,最適合這樣玩。
 
 
 
 
 
 
 
好吃的晚餐,吃完晚餐我們又玩比手畫腳的遊戲,我還有贏到一張貼紙。
 
 
 
 
 
 
一夜好眠,但是起床時太陽已經很高了,吻吻『bun bun』在泰雅語譯,是鹿場最早看到日出得地方,沒想到我錯過日出了,不知道有沒有隊友有看到日出呢?
然後一大早老媽就去攻項了,我們則一點玩一點收裝備。
 
 
 
 
 
 
 
 
等老媽攻完頂下來。我們要走是已是最後一車了,這個營地很美,只是路有點難走,等它的路再修好一點,我們還會再來的。我要看到日出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甘露營車隊 吻吻露營區
    全站熱搜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