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露營了,上個月每一周都有紅色炸彈 ,所以隔了一個多月才有時間出來露營,連老婆都說好久都沒到戶外走走了。 這一次是阿甘露營車隊辦的露營地點是在新竹峨眉。雲雀山莊,這次露營活動還有加辦營火晚會。

 
 

現在已習慣要露營就是要在星期五晚上出發。 也和弟弟妹妹約好星期五晚上出發。到了營后看鐵棚后位子還有一些,我們也就選擇搭營在鐵棚區,這個12月份連續下了16天的雨,今天才開始雨停了下來滿這時後還不知道明天的營火會還會不會遇到下雨。本周還是有寒流來,很冷的,就開始煮泡麵當作宵夜,暖暖身子。

 

 
 
 
 
 
 
 
 

星期六也是都沒下雨,只是天氣還是很冷,早上時間多當然還是吃熱乎乎的早餐。

 

 
 
 
 
 

雲雀山莊這個營區除了露營之外還提供小木屋及民宿。不習慣露營的人也可以做另外一種選擇。

 

 
 
 
 

除鐵棚區之外,還有很多草皮營地。

 

 
 
 
 
 
 

雲雀山莊位於峨眉湖十二寮附近這個區域看起來是有做過社區營造,是一個觀光農業區,聽有來過的人說以前是有提供租借腳踏車,但這次來已經沒有腳踏車可借了。

 

 
 
 
 
 
 
 
 
 
 
 
 
 
 
 
 
 

回到營區後,營區也很大,小朋友們的活動空間也很足夠。

 

 
 

連營火晚會愈來愈近了,老婆正在寫給家人和阿甘露營車隊感謝的話,很認真的。

 
 

我們則在營火晚會之前快點吃晚餐

 

 
 
 
 
 
 

姐每次從台南趕來都是星期六下午了,下次得找個中部的營區再約她。

 
 
 
 
 
 
 

營火晚會開始了,一開始是營光棒舞

 

 
 

在蛋捲的主持之下慢慢的將營火晚會帶入高潮

 

 
 
 
 

連我也加入了表演的行列

 

 
 
 
 
 
 
 
 
 
 

終極密碼,小朋友這一杯喝下去考試都考100分拉

 

 
 

隨著歡樂的時間的過去,營火也愈來愈旺了

 

 
 
 
 

經過了這一次營火晚會也得感謝這麼多的阿甘露營車隊的志工,總是花下班時間安排每次要露營的地點,及三不五時就有活動,我都覺得我小時候還沒玩這麼多呢! 我們2014 再見了。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