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又是我一個人要帶3個小孩來露營了,這一周老婆要去接岳父圓桌三階下課程。而露營活動是早就排好了,所以還是出發,而且是周五晚上出發。
 

香杉露營區我早就在網路上爬文過五,而且車隊網站上也有通知,客廳帳和天幕帳可考慮要不要來,原來香杉露營區全部都是有鐵棚的,哈哈哈,我一個人帶小孩又可以少搭客廳帳真是天助我也。
 
小孩們真奇怪明明在車上都快睡著了,一到營地就說肚子餓,我馬上搭完帳棚就要煮東西給他們吃~~~~
 隔天的天氣也很好,早上就用早就在家裡做好的漢堡肉給他們當早餐。
 
 
在網站上也知道這裡的昆蟲很多,我們也有帶捕蟲網來,要來觀查昆蟲。
 

Sophia被我抓到了 上下2張的姿勢都一樣。哈哈 

 
 走吧我們往山裡面走。
 
 
 
在路上小朋友突然大叫說有一隻超大的毛毛蟲,真的是超大,我看這個應該是某一種甲蟲的幼蟲,但是不是應該在土裡的怎麼會跑了出來,後來我們把它放到安全的地方不會讓踩到,希望它還有機會成蟲。
往下一走,原來這裡還有一區露營區。

 這一區也有一個單獨的小戲水池

 
 
走一走小朋友又發現新的東西了,是一隻攀木蜥蝪,為什麼我都看不到,難道是我老了眼力不行了。
背部兩側各有一寬大鮮明的黃色縱帶 ,看來是公的。
 
 
Paula 她二話不說就把它抓起來。當以然最後我們還是有放生。
 
還有另外一條路是往瀑布區的步道。
 
 
 但是我看這……不太適合小朋友走
 
 
時間也到了天氣開始熱了起來,放小孩子們去玩水了,我也可以休息一下。
 
 
 
 
 
 
暑假車隊露營的晚上,依然有小朋友最愛的蚊子電影院,這要感謝隊友彭柑
 
 
 
晚上又有嬌客來了,就是甲蟲,我們抓到甲蟲了。
 
 
香杉露營區也很適合露營新手來,只要有帳棚就可以來了全區都有棚架,營區內還有不少的木桌椅可供露客使用。很方便的一個營區。雖然不是在很高海跋的地區,但是還是有不錯的山景,夏天又有山泉水池可讓小朋友們清涼一下,這個營區值回票價……推!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