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一個月,終於可以出來露營了。這一次隨著阿甘露營車隊來到燕養鱒場露營區
 
 出發前就發現車隊網站有公布路況,說明近路往和平部落在修路不能通行,
 
 
要改往羅山派出所那一條路,要小繞路一下。因為我們是周五晚上出發,所以出發前都會上車隊網站上看是不是有其它的情況,但是在營區之後發現還是有幾個隊員沒看到走到沒路了再蹺回來。
 
不過這就是人生呀,走到沒路了再轉彎就好了,主要的是能平安的到達目第地,就算是走錯路了,也能讓你的印像深刻。
 
每次都是一樣一到營地都弄好一切之後,小孩們就肚子餓了,也就是宵夜時間到了。
 
 
一夜好眠,隔天早上起來就開始看這個營地了,谷燕養鱒場露營區是一個小營區,大約可搭15帳。
 
營地的分布為階梯式的。進營區後右方上坡為最上層的營區,左方下去則為營區主人的餐廳及下面4層營地。
 
 
 
往下一層是營區老板餐廳
 
 
往下還有一層無鐵棚但有樹可搭3帳,但是我沒拍到,再往下一層則是這次我們搭的營地有棚子,有大樹,但較無空間可架客廳帳。但是有大樹在旁的FU特好。
 
 
 
 
再往下層還有營地,約還可搭三帳,但是車子就不好下去了,需要人力搬裝備下去。這我又沒拍到了。在這種天然的風景之下,拍小孩子的照片感覺也特別好。
 
 
 
 
 
 營區內還有一小水池,可讓小朋友玩玩水。
 
 
 
 
離開營區往上走可看到營地主人種香菇的地方。
 
 
 
 
 
 
 
 
這些香菇不久之後就變成我們的晚餐,因為這一次我們沒帶晚餐的食材,特別要來這裡的餐廳用餐。
 
 
 
 
 
 
 

這裡的鱒魚一斤是400元,但是這次來的時候不是季節,魚都不足一斤,老板的手藝還不錯,白飯不用錢,我們把點的餐點全部都吃光光。

 
 
 
這裡是一個小而美的營地,尤其是有筆直的大樹非常有感覺,到裡來露營的人不妨可到此地的餐廳用餐。
此外這裡的浴室男女各有一間,廁所也很乾淨。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