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這邊的路真是愈走愈熟,這一次跟著阿甘露營車隊的腳步要到觀雲亭農莊露營,這一次還有加辦荷蘭鍋烤麵包的教學活動,我的LOGOS L 荷蘭鍋再次出動了。 這次去觀雲亭的路線有三種如下。

1.五指山入口:122(南清公路)→五指山30.5 K處左轉直行,經涼山觀景台---->沒走過

2.舊十八兒部落入口:122(南清公路)35 K處右轉直行,經涼山觀景台。---->此路較寬,較好走。

3.茅圃入口:122(南清公路)42K右轉往白蘭部落方向,經涼山觀景台--->距離短,但最後上山的一段路,路面不寬,會車困難,若星期五晚上搭營者可選這一條路線。

這一次我們還是星期五晚上就出發,可以多享受一個輕鬆的小周末夜,喝點小酒,吃著露友帶來的宵夜~~~真爽。 

 
 

 隔天也是個好天氣,營地約可分4層 第1層靠近馬路邊,有木層板。

第2層在民宿建築旁

 

再往下2層就是我們這次搭營的位置。第三層是有棚子的,可以不用帶客廳帳。

 

 放眼整個山景,心胸感覺起來很開闊,老婆說她也比較喜歡高山的營地。

 

今天突然有加碼的活動,蛋捲老師要帶小朋友做投石器……讚!

 

 

 
 
 

這一對沒有親子關係,小朋友們露久了,和大人都很熟。車隊內露友一家親拉。

完成~~~~~發射!!!

 
 
 
 

做完了好玩的投石器,荷蘭鍋烤麵包也如火如荼的要開始進行了。 請出達人『捲毛嫂』,大師教學要注意聽。

 
 
 
 
 
 

同一時間另外2個女兒跑去哪了,原來跑去玉米家玩黏土了。

 
 

鏡頭再拉回來荷蘭鍋烤麵包區,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大家的麵包都出爐了!

 
 
 
 
 
 
 

這一次真是好玩、有趣的一次露營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