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佳琳就在我買了Logos的客廳帳之後在星期五決定要去露營,星期五晚上才開始準備裝備,星期六一早才去大潤發準食材,下午一點才開車到台中新社。

可能是晚出發的關係一路上沒有什麼車。但是小路可能太小了,用TOMTOM的導航輸入小路的座標之後GPS竟然回覆查無路徑,還好我在出發前有印一張地圖,最後還是讓我找到了地方,小路還是要經過重重小路,記得要跟著綠色的電線桿走, 小路搞的很神密,指示的路標都很小,開車的過程中就好像尋寶一樣,不能漏掉任何小問題。
 
By the way 我們還是到了小路
看看我家小小Colt Plus載了二大二小和一車的裝備,本來我還怕裝不下,要開Savrin來呢!
小路的風景是背山面小湖
真的是我家面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小河裡有大鵝
 
在小路二樓的咖啡廳登記完之後就直接到營地了,最先到的就是我們家小Paula
我就開始架設我新買的客廳帳,這個是在羅浮聖地買的雖然是展示品有點小瑕疪,但是
不會影響功能且價錢合理,但是小瑕疪的地方下次去的時候再請老板幫我補一下
過後不久全部架設完畢,看看我們營地車車和帳蓬的全景,不過我們在Pxhome買的
觀星帳,是不太好用,關節扣常常會脫落,搞的我火都上來了,再用幾次就要把它換掉
寫到這裡讓愛美的Sophia插花一下
再拍一張我們營地全景,這個營地是可以放的下2帳1廳的
再往上的營地比我們早來的人很多哦,再且裝備都很專業,我還要再加強一下
住的地方安置好之後就要帶 著小朋友去滑草了,Sophia手上拿的是早上去大潤發拿
的紙箱
開始滑草了
小Paula也想要玩
結果變成了三人行
要開始準備晚餐了,logos L號焚火台,木炭疊成煙囪狀,就不用扇風了
天色也暗了,也在弄晚餐了
晚餐的大吃大喝你們沒有去的人沒有口福拉所以就不用上傳照片了,反正我弄出來的是有口碑的
所以一下子就天亮了
佳琳開始準備早餐
吃完餐小朋友又有精神了,帶他們去玩沙坑,我則開始收裝備了
都搞定了就下午一點多了,佳琳小朋友們去洗澡,她們三個出汗王,我則在小路咖啡亨受冰口啡
看到了,這個小馬是八大送的
小路是個好營地,晚上還有生態導覽,衛浴設備也都很乾淨,有水有電在營地,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這是一個好營地,我們下次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路 小路露營
    全站熱搜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