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常去大陸出差沒有回花蓮玩,剛好這一次也是剛好從大陸回來,老媽也說明天要回花蓮,結果我就很快的從大陸回來之後隔天就在往花蘭的路上了。這裡是9號省道上的一點,有一間廟大家先在這裡上個廁所。
圖中抱著小Paula的是我弟的前女友


往花蓮的路上經過東澳之後看到有很多車都往另外一個方向走,我們也想要再休息一下看看為什麼車流都往那個方向,原來就是現在討論很多的東岳湧泉。 東岳湧泉的最前端養了很多魚

Sophia看到水之後馬上就要求探泳裝要下去玩水,我們就趕快幫他換好泳裝和吹好他的游泳圈。讓他下去玩水。

這裡的人潮很多,也有滿多人來這裡露營的,但是東岳湧泉這裡現在是不能烤肉的,還是差了一點我看之前mobile01之前在橋下面是有烤肉爐的,但是現在已拆除了。 小朋友玩好之後我們就繼續開花蓮的路上走了,漫長的山路小朋友們都在睡覺所以我開車起來就比較輕鬆,直到下午四點多我才到了銅門村的外公家。

趁著天還沒有黑,我帶著小朋友去銅門國小走一走,校門口有立牌說禁止在校園露營,看來還滿多人想來這裡露營的。

之後就在外公家睡覺準備明天要去溪邊玩。
以前要進山是不用辦入山證,現在很麻煩還要去銅門派出所寫個資料辦個入山証,其實是滿快的很多人要入山,現在那邊有辦旅游,可通行九人的小巴,也有一些人要去騎腳踏車的,但是今年我發現有一群人是來溯溪的,我阿姨就說那些平地人真的是很無聊,有好好的路不走,還來溯溪,呵呵! 手續都處理完了之後我們就入山了,入了山之後裡面的店家都是親戚,又是一路停停走走哈拉一下才到了我們要玩的地方。 帶著一些裝備走到溪谷中,這裡我從小玩到大,每次來了都不想走了,美景都不變,變的只是以前只有原住民會來這裡玩,現在開放之後就多了很多很多的人來了。

看這裡清澈的水質比得上國外的風景區吧,水還很深哦,應該有三米深
玩一下水之後我就開始準備用吃的,看看我的烤雞,這可是阿姨送的正港原住民放山雞。

接下來就是一直吃吃玩玩

看到後面在往上爬的人嗎,爬上去可從高處跳水,有二樓半高吧,跳水超爽的。
水真的很深,我不想太累又了享受水的清涼,所以套上了游泳圈

Sophia玩的最開心了

老婆大人也游的很HIGH

女兒們和阿媽也來個一張

因為太陽很大,一直要幫小朋友們上防曬油,但是還是免不了被曬黑。

結果是大人回去之後都曬傷了,那裡的美景和水真是讓人擋不住

玩水完之後,去了大舅在山上的工寮

這裡正煮著竹筒飯

Sophia和表哥

工寮的地也滿大的,我媽說冬天回花蓮的時候在在山上露營一次,我看這裡只能放下2題頂帳篷吧,但是附近都是親戚的地,要是露營的話應該可放的下20頂吧,等今年冬天露過之後再向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