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耀輝休閒牧場-阿甘露營車隊

 
 

這次的露營動有配合園遊會,每戶出一個遊戲或者是賣東西,這一周還有點忙都還沒準備好,連和車隊確認出席又晚了。由於這一次的露營地點是在楊梅,所以我們決定周五晚上出發,由於老婆今天比較晚下班的原因, 等都弄好了到營地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星期五晚上出發還是好呀,很多隊友都已經到了。

 
 

肚子餓了,老婆煮點宵夜

 

 
 

這個季節日夜溫差很多,我們都是有準備外套和羽絨睡袋的。一夜好眠。 隔天一早就去看看整個耀輝休閒牧場環境。

 

 
 
 
 
 
 

耀輝牧場是真的有在養牛的,還可和店家買到牧場的鮮奶哦

 

 
 
 
 
 
 
 
 

這個營地的特色就是有很大的草皮可以讓小孩有足夠的空間。

 

 
 
 
 
 

早上我們還有事8點半就離開營地了,還要回桃園去齋明寺參加秋祭,等再回到營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 點,這時我園遊會早就在13:30開始了。 我們去玩具批發買了一盒戳戳樂來我們園遊會的攤位,沒想到別人戳戳樂的還有多再且還帶遊戲,這樣我知道了,下次我還是要有創意一點。

 

 
 

這一攤我怎麼看這一張照片都覺的好像是算命師在拐小孩。 算命師:「小朋友們,你額有朝天骨,眼中有靈光,仙人轉世,神仙下凡,終於讓我等到你們!

 

 
 
 
 
 
 
 
玩手機很認真的淡水阿漢
 
 
 
 

這一站是射擊,每把槍都不錯,標題是打死一個少一個。還好不是射我的照片。

 

 
 
 
 
 
 
 
 
 
 

我問Paula為什麼不去玩,她說他喜歡當老板,看他一付很多園遊卷得意的樣子。

 

 
 
 
 
 
 
 
 

弟也來搭營也弄好攤位,這次是芋頭賣他不要的小飾品,受到車隊媽媽們的喜歡,所以很快就收攤了

 

 
 
 
 

  

 

 

營區旁還有一個渒溏

 

 
 

 弟弟又在釣魚了

 

 
 

這個風箏從來沒有成功飛上天過。

 

 
 
 
 
 
 
 
 
 
 

今天也是史都華小孩的生日,這時候車隊的小朋友們都集合,要給他一個密秘的驚喜,大個各拿一個燭光棒,等時間到就就去他們的營位唱生日快給他們聽

 

 
 

小朋友真的是驚喜到了

 

 
 

每個唱歌的小朋友們都有糖可以拿哦!

 

 
 
 
 

  

 

 

又睡了一天! 白天讓小孩在草皮上玩耍,大人們則慢慢收裝備。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