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首露,舞蜜農園露營區,又是一個高山營地,海拔超過一千公尺,冬天上山禦寒的東西要帶全,東西也要買全,要不然再下山的話可是一件麻煩事。

 
 

跟車隊的好處就是『周五晚上出發』,我們到達營地時晚上11點了吧,有棚子的地方都滿了,大家還真的很早到呀,我們就搭在草地區,前幾天有下雨,草地上還有一點濕濕的,這一、二天,天氣還好只有下一下下的毛毛雨,風吹就乾了,不用回家曬帳篷。 這是A區全景。天氣真的很好。

 

 
 

營地後面還有一區,但是這一次的車不多就拿來停車用,這一區應該也可以搭個30帳吧。

 

 
 
 
 

小朋友們也起床了。

 

 
 

Paula也起來了,但是她說他不舒服,也造成今周六這一天還下山去找醫生,但近的都沒開最後在衛生所的駐點醫生幫忙看,還好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小感冒。

 

 
 

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五峰山。

 

 
 
 
 

延著山路走看看風景。

 

 
 
 
 
 
 
 
 
 
 
 
 
 
 
 

不知道是哪一個好野人蓋的。

 

 
 
 

不過星期日的天氣都沒這麼好了,開始有霧氣了。

 

 
 

不過小朋友們還是很有活力。

 

 
 

這個營地如果是夏天來應該會很涼爽吧。這一次露營也是我在車隊的第10露了,下次跟車隊露營就可以拿到十露貼紙了。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