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的血液又再度燃燒,又開始1個月1露的生活了。

因為這一次是要來宜蘭,所以更要周五晚上出發,我可不想到時候卡在國道5號,我周四就行李上車,週五下班就出發。
這一次大約晚上十點到營地,晚上的營地有點黑,燈比較少。搭帳篷花了一點時間,蛋捲還供我頭燈,這時我深深查覺到頭燈的重要性,我下次一定會買頭燈。
 
 
 
 
 
今夜一覺好眠,隔天起來才發現這裡真的是超大的,很適合團體來這裡。
 
營地裡種了很多柚子樹,都可以看到地上很多柚子。
 
 
 
 
 
 
 
 
 
 
 
營區最上方有山泉流下來。
 
 
 
 
 
Paula說這是天然的冷氣
 
 
 
小孩們把椅子搬過來乘涼。
 
 
 
 
 
 
 
 
下午車隊有辦紙飛機比賽,我們下午折了好多台紙飛機。
 
 
 
 
 
 
 
 
 
 
 
 
 
 
 
 
 
 
 
 
 
大小朋友們玩的很盡興。當然我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下午老婆說要吃三星蔥油餅,然我們又去了清水地熱, 這裡可有溫水池可以泡腳
 
 
 
 
 還有高溫水池讓大家煮食物
 
 
 
 
 
 
 
  離開清水地熱之後開車途中老婆說這裡的山谷景色很美,我們就停在橋上拍了幾張照片,小孩們超可愛。
 
 
 
 
 
 
 
 
 
 
 
 
 
 
 
 
 
 
 
之後我們再跑到梅花湖騎腳踏車。Sophia 說騎腳踏車超好玩。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