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阿甘露營車隊二周年慶當天零晨1點多,志工們開會順今日下午要開始的周年慶的各項活動。當志工之後才知道其實辦活動需要很多的事前準備,需要討論再討論。
 

當日因為老婆要和教會的人聚會,等到要出門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開車往南投,北部一直在下雨,過了苗栗之後就沒下雨了,這時在期望有個好天氣能讓活動順利進行,到營地之後發現大家帳棚都搭的井然有序,原來捲毛哥下午就到了,在地上釘好了線,讓大家能照著規畫來搭帳棚,且空出了一大片的草地空間,能小朋友們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隔天上帝果然給我們好天氣呀。
這一次的隊慶老婆當開場主持人,我則要主持一個大地游戲,還有一個闖關游戲的關主,所以拍照拍的少,隊慶中的照片都是從阿甘露營車隊中的FB截取下來的。謝謝辛苦的攝影組了。
隊慶開始開場主持人
 
 
 
開場帶動跳
 
 
 
 
冷場主持人捲毛,說明車隊狀況,原隊長北投小陳退下隊長職務,謝謝你了辛苦了幾乎每場露營都到。
車隊由新四人小組接手「黑子,捲毛,蛋捲,龍森」,而且只要十露以上的成員開放權限,可在官網上看到志工們對車隊的相關討論,也可以提出建議,提早報名等等……。
 
 
接下來我主持一個大地遊戲,另外一個由2尾魚主持。
 
 
這一組我明明是說31~40歲的一組的,下圖的人說她們都是18~~~~~~
 
 
 
接下來還有闖關遊戲,過關可以蓋章,集滿七個章還可以參加車隊抽獎。
 
 
 
 
這一關則是要塗口紅之後親親父母,這一關出現好多經典的照片,請上官網上看
 
 
 
過完闖關遊戲之後就是進行小朋友們的才藝表演,抽獎則在中間穿插進行。
好多獎品,但是這一次我們家都沒抽到,只好等明年了。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這一次參與活動的志工和關主,謝謝你們了。
 
 
晚上吃著老婆準備的晚餐都覺得特別好吃。
 
 
我們這一次來了六十多車,車隊包下了整個草原區,但是在捲毛的規畫之下,看似空間不夠,但其實內部空間很足夠,通道都還可以讓車子通行。
 
 內部空間都很足夠。
 
還保留一大塊的空草地辦活動,和讓小朋友有較大的遊戲空間。也因此我們很多隊友也很配合,把他們的車停牧場外的馬路旁。
 
 
 
 
但是此次辦活動遇到雙十連假三天,營地來露營的人很多,再加上北部下雨,似乎場主有多收了,再加上衛浴設備的不足,造成了晚上洗澡需要排隊等侯,這是美中不足的部份,雖然是這樣,在等侯的時候可以和左鄰右舍聊聊天打發時間。
 
一夜好眠。我們到了隔天才有時間看看整個顏氏牧場。各個露營的區塊也接近是全滿的情況哦。
 
 
 
 
連倉庫都有人搭帳。
 
 
 
看完營區之後我們就離開營地前往『紙教堂』這個點離營區很近,需要門票,幸好門票還可以抵內部消費,可全抵哦
 
每隔一個小時,有專人介紹紙教堂的由來。
 
 
 
 
 
 
 
 
我們用門票買了個pizza用炭火現烤的哦!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桃米村的親水公園,清涼一下。這個地方也是在附近開不用5分鐘就到了。
 
 
 
 
 
我們轉進金剛基地,這個地方也是需要買門票的。門票可以抵消費,地方小小的,但他們的作品都很適合小朋友來拍照。
 
 
 
 
 
 
 
 
 
 
 
 
 
 
 
 
 
後來我們就快往日月潭,想要去騎腳踏車,但是到的時間時間已是下午5點了,租車行都不租了,說這個時候6點就天黑了,Sophia沒有騎到腳踏車,很生氣都不拍照了。
 
 
 
 
 
晚餐吃這一間烤雞好吃。
 
 
 
 
 
 這是一次快樂的假期,也是我們家第一次用露營的方式在外面連睡三天。 顏氏牧場是一個好營地,是可以容下很多營位,但是浴室和廁所相對來說比較少,尤其是不是在草原區的營位都需要跑下來使用衛浴設備,應該要在近新增衛浴設備較好。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