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帳篷開張『Coleman Evanston 6-Person Tent』,感謝GIGI特地從美國帶回來,全台灣應該只有2頂,因為他們這次一次帶2頂回來。有趕到COSTCO最後一波的拍賣,一頂只要99元美金,算是賺到了。當然先來一張未開的

不知道是要怎麼收的可以收到這麼小

和鄰居趙先生一起把帳篷架起來

COLEMAN TENT 可睡六人 LOGO

營杖又粗又長

很容易組裝的,馬上架起來,連社區的阿伯也來看,問東問西的。

內帳屋項很透氣,有三面紗網

後門也有一個紗窗,而下可的一個小門,則是可以打開如果冰箱可放在小門外,這樣子就可不用出去帳篷外面就可以拿到飲料,我個人覺得是一個非常雞肋的功能!

整個內帳感覺起來就非常的透氣,大D字門進出帳篷也很方便

高度也很夠不是問題,有186公分高

從後面也照一張

內帳的高度真的是很夠,不會有拘束感,比我之前買的觀星帳好多了

準備弄上外帳了,我正在研究要怎麼裝

很快的就搞清楚了,來一張前面

再來一張後面,因為不能打營釘,所以外帳搭起來不是很挺

真的空間很大,內部有290*304的空間吧,從外面量的話大小是340*312應該是可以睡七個大人吧

下次露營就帶這一頂,到時候再實際看看睡起來的感覺怎麼樣,搭起大帳蓬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我彷彿聽到大自然對我野性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