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露營是因為Tina從屏東回來,沒有地方可以去玩,於是我們就準備去露營,這 次去南庄的『松濤意境』,已經想要去很久了,上次沒有booking到,這次有booking到,老板娘說營位已經滿了,但是多2頂帳蓬應該還是可以放的 下,所以我們這次就很早就出門了,大約是十一點,算是早的了,想說去那早早把帳篷搭起來佔個好位置。

開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當然第一張的照片是滿滿載滿露營的Clot plus



因為到的早所以營還沒有什麼人,因為現在是中午12點半



又是滿滿的東西,Tina說不能照醜怪的照片,但是她說如果放了就要斷了我臉書的好友關係



我還想放一些Tina比較醜怪的,還是算了,利害的是,她居然怕被拍到醜的,沒有卸妝,女生愛美的舉動讓人驚奇!



馬上就看到營地的鄰居小青娃一隻



開始搭設我的coleman的帳蓬了,上次讓Gigi睡,這次我總算是可以睡到了



在搭帳篷的同時,Sophia和Paula正猛客零食,什麼時候她們才可以幫我搭帳蓬,可能還要個5年吧……。



一下子帳蓬就開搭完了,我可是愈來愈有經驗了。



由於上次外帳沒有拉撐,造成反潮,這次我就很認真的把外帳拉撐,釘上營釘,果然這一次就沒有反潮的情況了。



『Coleman Evanston 6-Person Tent』這一頂帳棚的配色我很喜歡,嫩綠色的很大自然



Sophia照像的姿勢很多不知道去哪邊學的





搭完帳蓬之後馬上去南庄老街吃東西,我吃的是桂花湯圓,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不是很好吃。



也在百年老郵居照個一張像



Paula也玩的很開心,從圍牆上滑下來我讓接,她玩的樂此不疲





老婆說要拍她拍的有FU~~





一回到營地小朋友們又玩的不亦樂乎



還有人馬上就進入了冬眠狀態,真是標準的睡飽吃,吃飽睡



晚上是吃麻辣火鍋,在此之前光煮一鍋不辣的給小朋友吃



晚上的火鍋湯頭是『蒙太極』,果然不一樣,就好像外面天香回味,或是小肥羊的湯頭一樣,又香又辣。



Tina正切著杏鮑茹,她說這個是菇料中的鮑魚。



結果是變成整鍋的菇類,和廉價的火鍋料,還我愛吃肉的我有帶牛肉片來煮



我們就在客廳帳下猛吃



吃完之後洗完餐具就開始打屁聊天,我看到有人用焚火台取暖,我也帶著我的高梁酒下去聊天,結果松濤意境的老板也同我們一起聊天,愛露營的比也愛交朋友。可惜我在喝酒中忘了拍照

晚上睡的還不錯,除了夜半有一個小孩在哭之外其實還ok,小朋友在露營有時候也是會不習慣,但是不會影響到我,我還是照睡。神奇的是Sophia昨天晚上居然沒有踢被子,大神奇了,是因為昨天比較冷的關係嗎?



我太概是8點半起來吧,無聊中來拍照,原本老板娘說是客滿的,但是昨天好像有好幾頂帳篷沒有來,所以還是營地有點空。





接著我之後起來的是Paula



早上的Paula總是承現單眼皮和呆呆的模樣

 





一個松果也可以玩這麼久,還有Paula那個松果不能吃



起來之後接著又昨天的湯頭煮早餐





吃完早餐,大家都出來走一走早上的空氣很新鮮,大家心情也很清爽



這個時候來露營正好,太陽會把你曬的暖暖的





我則看到我未看完的『贏在不可能』這一本書



接著看完書就在營地走上個一圈,帶著小孩一起走



爬上去之後看到了松濤咖啡





這裡很多造型特別的木屋,他們都是跟老板買地建成的渡假木屋,都是私宅,不能進去的



途中看到一個變黃的楓樹,該是賞楓的時機了







松濤意境,果然名不需傳,走在松道林風之中,讓心情真的很清鬆。











注意到了嗎?都沒有人,因為我們的最晚走的,這個地方真的很有FU,列為還會一來再來的營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濤意境
    全站熱搜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