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拉新案之後就一真都過的很忙路的生活,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剛好這個月客人把案子停了,
有時間出來玩,這可是我今年第一次露營,和上一次露營有隔了半年之久,這一次露營的夥伴是我老
婆的同事還她他的鄰居
這一次的目地是桃園拉拉山上的恩愛農場,是恩愛不是愛愛哦,我們從桃園出發開車上到拉拉山大概
是一個半小時吧!山上的景色很好,但是就是偶而會下雨

到達營後之後大家就很快速的搭起了帳蓬,我因為半年沒有露營一開始還搞錯了營柱
我自露營的是景觀a區

這個照片就是我老婆的同事,事後回來才發現我的像機裡沒有他們正面的照片,全都是背影
加上一張colt plus的照片

不久之後就開始起霧了
老婆的同事魷魚絲還是只有背影
 
小朋友從帳篷弄好之後就一真在帳篷內跳我的充氣床
這個我我老婆的堂妹,二個都沒有男朋友,可以幫忙介紹一下

農場內的高麗菜園,晚餐內有這一道菜
農場內除了露營之外還有小木屋可供人住宿
恩愛農場內的營是地是有供電的每一個營地都有一個插頭

晚上我自是吃農場的晚餐,由還還滿好吃的,就忘了拍照,直接到了隔天早上
夜晚還早晨的農場還是滿涼的,需要穿長袖的

到了今天霧散了之後還看得到風景
老婆說,這是瑜珈的資勢,有點怪,難道在吸收日月精華嗎?

我們這一行人的帳篷

當然我是還在睡覺的
還一大早老婆就被她堂妹帶去拍照了
這個是農場主人的狗『閃電』
最後補上我小女兒的照片

這一次是我露營最輕鬆的一次,因為都是吃農場內的,但是也少了露營的一種樂趣,
所幸的是農場的菜還滿好吃的,原本是還要上拉拉山的神木區的,但是比我們早上去的人說塞車,所以我也沒有去,就下山在下巴陵吃完中餐之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