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跟『甲蟲露營車隊』露營,地點是新屋的九斗村


因為這一次的地點離家近,所以我們拖到12點多才到營地。
我們一到大多數的人都把營地搭好了,我們則在車隊的導引之下在一個
涼爽的樹蔭之搭起了帳蓬,車隊的朋友雖然第一次見面也很熱心的幫我
搭帳篷

 
九斗村這個場地還滿大的,而這次露營的車太約有30多台,不會太擁擠。
最主要的是還有泳游池,所以弄好了睡覺的地方之後馬上就帶小朋友們去玩水。


這裡還有超大的跳跳床就在游泳地的旁邊。

游泳地還有個滑水道,真的是可以滑很快。

這一張則是Sophia在沒有準備的情況被韻捷推下游泳池,被嚇到在哭。
明明水深只有她的腰部呀~~~~

Paula也很愛玩水,玩的很高興

玩完水,涼快了許多,我們則在營區附近逛逛。
這個是在營區內的豫章堂是羅氏祠堂,很多地方都有,它有寫它的來源我是我忘了,有提到的是很多羅氏子孫在世界各地都建有豫章堂

Paula穿著這一件麻紗裝和建築物一起拍還滿有味道的。

之後我們就去永安漁港買海鮮和吃個小吃,由於忙著吃拍照也少了。
永安漁港很少去,沒想到現在人還真不少。


晚上的主餐則是荷蘭鍋之海鮮燉飯。要準備才發現沒帶油,就快去跟『丫偉爸爸』借油,還好有借到不然就開天窗了。
首先炒洋蔥。

再下來跟著炒蛤呀

接著加入蕃茄, 蝦子,透抽,大亂炒!
炒完之後再把料都拿起來加入米還之前先準備好的高湯,這個時候旁邊的2個女人一直說水不夠多水不夠,害我多加了一杯湯,明明肉圓的bolg都寫好了而~~嘆。
加完湯在把之前煎好的魚和剛材炒的料平放在米上
整個就是料比飯還多真是超豪華~~~要不是湯加太多的話。
接下來就大火煮到開小火20分,悶20分,我則在這個空檔去洗澡。
洗完操之後,我們後面的營位的人突然跟我說他們發現蛇,我則馬上去向車隊求救。
馬上就有人來把蛇趕走。大家就安心了。
荷蘭鍋開鍋了,整個就是香,就是差湯加太多,飯太軟了,美中不足。
這個區內的過關設施整天都有人來玩我還有看到大學生掉在水裡~~~只能說『這就是青春』

這裡都是有機農場, 團體來還有專人導,我一天就看到7、8組人

圖中的建築物就是我們盥洗的地方,圓型的平台是可以升營火的

這水池是沒有泥鰍的泥鰍池,太概是不景氣cost down了吧

二個寶貝早上都習慣賴床

還有一個地方可以玩竹筏

Paula在外面總是睡得特別好,這個pose有點太豪放了

接下來又是Sophia的特別秀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甲蟲露營車隊的活動。
感覺上很好,大家的素質都很高,晚上也都很安靜,除了有來小蛇帶來的高潮之外。
我老婆問我說你覺得和車隊露營的有什麼感覺,我說這樣和車隊來露營會比較多人來關心拉,要不要幫忙的,感覺起來很好
像是遇到蛇還有人會把蛇趕走,太man了,老婆說還可以從小地方來看,她說像是車隊離開之後沒有看見垃圾,而且洗手台
上也看不見洗菜洗碗的殘渣,因為我們是這一次露營最後走的車子所以都有看到這些小細節 ,車隊真的是素質很高。
更好的是老婆同意要來旺家了拉,準備要買一個天幕帳了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