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原本這一天我們是要參加車隊的露營,要去老官道露營區,沒想到我們去到老官道一看真是一片美麗的草原~~~。原來我記錯時間,只有我們一台車~~~真冷~~~

我們原來想要搭營的,但是只有我們一車,而且下周就要跟車隊來所以就打消此念頭

於是我們就開前離去,就想去附近的景點逛逛再走,在車上太座的堂妹們還是想要露營,於是建議說要去浮雲杉林,但是打電話過去是客滿的狀況,車子還是一直順著往北開,就提議說要去看一下龍騰斷橋看看,想到龍騰斷橋,我就記到之前在網站上一個有名的營區就在附近,是『森鐵道』

想說就算沒有位置,去探探路也好。

沒想到『森鐵道』還真的是靠近龍騰斷橋,它就位於斷橋的另一邊。

這一張照片我們是在斷橋的舊鐵路上,遠方新的鐵橋下方的藍白建築就是森鐵道營區

 

一到達營后老板就很熱情的接待我們,我們就馬上的弄好我們的帳篷,因為天氣熱,太座不想要弄客廳帳,我們就想說用地布拿來做天幕來使用,搞來搞去搞不定,老板就來幫我們搭,還借我們營釘營繩。感恩~

不知道老板想不想上照,所以我就po背影好了。

 

我想老板應該是幫過很多人搭過了,很熟練,很熱心,也搭的很牢固,經過一夜的風雨也OK!

Sopha又在我們忙碌的時候拍照

 

 

這裡的搖搖車和啤酒桌是還有腳踏車都是可以向老板借的

 

 

Sophia一定要在門口的躺椅照一張

 

 

本來把營地弄好就要去外面走一走,沒想到一下子就下起雨來。

 

我們就開始準備晚餐,今天的晚餐是菇菇鍋和海鮮煎餅


 

不知道是今天在車上的時間比較久的關係比較累的關係,所以大家比較早睡,而且因為有雨的關係所以晚上睡覺也非常的涼爽。

欲是營區輕晨的景像

 

 




早上吃完早餐之後,就要去附近的龍騰斷橋走走,真的是很近大約是十鐘就可以到的了,開始整裝出發叏,真是太陽太大了。


 

大家定要在出發前要在森鐵道門口拍一照。

 

 

 

我們營后是在龍騰斷的另一邊,我覺得營區這一邊的橋比較好看,因為榕樹就長在斷橋上

 

 


走過了這座就會到龍騰斷的另一邊



這就是龍騰斷橋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勝興車站吃中餐,這裡假日是有交通管制的,單向通車



最後我們結束了這次的露營,森鐵道這是一個小而美的營地,我最列為是可以一來再來的營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鐵道露營 森鐵道 露營
    全站熱搜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