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婆有了第三個小BABY之後我們家有好久沒有露營了,現在老三也滿1歲了,我們也就報名了甲蟲營車隊的活動。 這一次車隊有三個營區鳥嘴山/瓦度/得碇,我們是要到得碇。比較特別的是這一次老爸老媽也和我們去露營。

這一次的天氣真的很好!

這次還是真的是在高山上,已經在導航上看不到路了,只能在路上到路標前進,到達營區之在在車隊的幹部引導下搭棚。 這次小Paula對營釘和營錘特別有興趣。

這是老爸的新裝備登山用的雙人帳,超小!還有隊友來問這是特別為小朋友友搭的嗎?

我身後的帳棚是logos N270-K 和 速可搭的客廳帳是我今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們一家的帳棚

這次買LOGOS的帳棚還送了2張logos的椅子,cp值很高

老婆開始準備吃的東西

營區中的觀景台

從營區望對面的山景

接下來就是聊天煮飯的時間,爸媽就去爬山去了。 到了晚上有萬聖節的活動。 小朋友的定裝照

小朋友的大合照。

今天晚上可真是熱鬧,因為要忙著發糖果就沒時間拍照了,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