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讓我感覺到,連出去玩都要抽空。出去露營這麼多次還沒有一次是跟車隊然後是星期五晚上出發的,上一次參加阿甘露營車隊-田中露營區加辦新樂國小社區交流活動。本來想早點到,十點到已是最後一車了,之後和隊露友交談之後才發現有很多露友都是星期五就到了,這樣子可以睡2天比較有露營的FU, 所以和老婆討論之後決定就是這一次,星期五就出發,出發前先慶祝Paula的5歲生日。

 
真正出發時已是晚上8點多了,一路往宜蘭開,很通順完全沒有開車,但是我這次沒有仔細看車隊的導航,只是靠輸入路名在GPS上,沒想到被導到夜總會的停車場了,然後再打電話露營地的老板娘,才知道我走在同一條路的反方向,在一指引下到達露營地時已快12點了。沒想到已有很多露友早就來了。
 
晚上山上有點冷,老婆就煮了一些東西給小朋友吃。
 
 
 
一夜好眠,星期六一早起來,整個輕鬆,向星期六出發一樣就要開始忙了,可以去外面散散步,慢慢的做早餐吃早餐。
為什麼這個營地叫做『山上有水』,因為他真的是山上有水呀。
 
 
 
老板有從山上引下泉水,分2池,淺和深的,淺的1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玩了,深的其實也不是很深,太約80公分高,由於是山泉水,所以溫度真的是透清涼。
 
 
在在這營地可以看個蘭陽片原,當然它的夜景也是一樣美麗,但這一次沒有拍到
 
 
這個營地重點還是在小朋友們玩水
 
 
這一次有交待撘順風車來的捷,她要準備幾道菜。她有做到哦。
 
看起來不錯,小朋友們玩水後,吃飯也覺得特別好吃。
 
 
 
整個營地還算整潔。衛浴也維持的不錯。
 
睡二天的感覺果真是不一樣,感覺就像是放了三天的假一樣,回程的時候我們選擇早一點回去避開塞車,在路上吃了一間『火山爆發雞』
 
 
雞肉還算烤的不錯,這間店的生意也不錯 。下次來還可以再來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