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最後一露,選擇在北部石門鄕朱舍農莊,因為小姑姑住三重,要是不習慣的話還可以當天往返,小朋友們也可以去海邊玩水。

這一次我們中午才到,已經是飢腸轆轆,就快去富基漁港打牙祭,2千多元的合菜有點貴呀。

Sophia 正在看店內的河豚標本

朱舍農莊腹地不大,游客還不少,所以要搭帳篷還要等到下午六點之後。 這裡很適合全家大小來烤肉野餐,還有小水池和沙坑可讓小朋友玩。

 

這裡的樹蔭很多,海風軟來很涼爽。

 

小小休息一下,避開中午的陽光。

去海邊玩~~~

海邊離農舍只有隔一條馬路很近,結束海邊的行程後,我們走路到富基漁港買海鮮回來吃,到漁港也很近,當做散步5~10分鐘可到。

晚餐後和老婆在海邊散步,順手拍下魚港夜景

隔天收完裝備後,我們去附近全台灣最北端的燈塔富貴角燈塔。

然後就在回家的路上去金山吃鴨肉。

金山鴨肉一樣人山人海,吃飽後就結束一天的行程。 朱舍農莊可以發現農莊主人很會維護環境,衛浴都很乾淨,是一個小而美的營地,但美中不足的是晚上睡覺得時候會一直有重型機車的聲音,怕吵的人就不能選這個營地了。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