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呀!原本我和老婆是共享google日曆上的schedule,這一次居然沒有同步到,我排了露營,他排了圓桌的志工,所以這一次我得一個人帶三個小朋友去露營了,由於是只有一個大人,我的裝備也只好輕裝出發,沒辦法帶速可搭的客廳帳,帶只一個人就可以搭的logos客廳帳。

到達營地,就受到黑子老師親切的招待,選好了營位,快速的搭好帳蓬,小朋友們也很乖的換好泳衣,因為說要放他們去玩水,他們不乖也不行。 整個溫馨庭園分2區一個是汽車旅館和民宿一區,露營則是另外一區。

游泳池分2個,Sophia已經夠高了,可以在大池的玩,小的2個只能在小池的玩。

下午過後,車隊乎說要做水火箭了。大家很快的集結在一起,在蛋卷老師教學之後各家各戶手忙腳亂之下做起了水火箭。

火箭升空~~~呼呼~~負責打氣的隊友很累呀!

Sophia說水火箭超好玩,要我也去買一個發射台

玩完水火箭,小朋友們又去玩沙,這裡的沙坑質感很小,沙又細又白,有特別處理過的。

玩過之後小孩們也都累了,躺著休息。

 

由於這次是我一個人帶小個小孩沒有辦法拍太多照片,這個營地對玩水和釣魚都非常方便,下次可以約小弟再來露一次,還有溫馨庭園老板對他的水質非常有信心,他說營地的水都是有過濾過的可以直接生飲,但是營地的廁所太少了,只有2個,要改進一下。 不過這次的露營真好玩。

arrow
arrow

    桃園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